自主研發

對抗老化疾病研究

我們的團隊投入於對抗老化疾病的研究,以開發創新治療方法,旨在改善患者生活品質。這項自主研發項目包括深入的神經科學研究,結合最新的生物技術,力求找到更有效的治療手段,並將其轉化為實際應用。

動物健康

我們專注於動物健康和醫療領域,其中一個亮點是我們的狗抗體治療專利技術。這項技術針對動物關節退化問題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治療方式,旨在提高動物的生活質量。同時,我們致力於動物疫苗的優化,透過研發新的疫苗技術,加強對動物疾病的預防和控制,進一步促進動物的整體健康。

學術合作

我們的自主研發不僅僅侷限於公司內部,更透過與學術界的緊密合作,利用學術界豐富的知識資源和實驗平台。這種合作模式確保我們的研發項目得到最新科學發現的支持,同時促使學術研究更迅速地轉化為實際應用。

轉化科研成果

我們堅信科研的價值在於實際應用,因此,我們專注於將自主研發的成果轉化為可應用的產品和服務。這不僅有助於滿足市場需求,還為科技創新貢獻一份實際的力量。 透過這些自主研發項目,歐德堡創新追求在神經科學和動物健康領域引領創新,並將科學的力量轉化為實際的社會價值,促進生物技術和資訊整合領域的可持續發展。